江南大学学术委员会

委员会简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与简讯 >> 委员会简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学术委员会第七届四次全体委员会议

编辑:    发布日期:2022-01-04   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文:梁楠 图:季丹 审核:苏晓晋

1231日上午,学术委员会第七届四次全体委员会议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陈坚主持。

会议听取副主任陈永泉做学术委员会2021年工作汇报。一年来,学术委员会召开各类会议30余次,审议、评定议题50余项,为推进教授治学、提升学术治理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陈坚肯定了学术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对委员们一年来的辛苦表示感谢。

会议审议了《江南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稿)》《江南大学学术不端行为处理办法(修订稿)》。副主任陈永泉对此次文件的修订依据、修订原则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全体与会委员对文件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并一致同意通过。

会议听取校党委书记朱庆葆介绍《江南大学章程》修订工作的背景及意义,并听取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刘飞详细解读章程修订具体内容,全体与会委员展开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

会议听取校长陈卫介绍《江南大学奋进计划》制定的背景、意义、过程以及思路,与会委员围绕奋进计划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奋进计划高屋建瓴,令人振奋,备受鼓舞。

陈坚指出,今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奋进计划”启动之年,未来学校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战略机遇,他呼吁学术委员会委员继续发挥实干精神,履职担当,促进内涵发展,使学校学术研究和综合实力更上新的台阶。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术委员会召开战略性新兴领域“十四五”高等教育教材体系建设评审会


下一条: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召开2021年江苏省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申报校内评审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7

服务邮箱:academi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