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学术委员会

委员会简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与简讯 >> 委员会简讯 >> 正文

学术委员会召开“2020年新增本科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专业”评审会

编辑:    发布日期:2020-06-10   来源: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梁楠

68日,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召开了“2020新增本科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专业评审会,以校学术委员会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委员为主的专家组,对此次申报新增的本科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专业等专业进行了评审。教务处副处长孙子文、学术办副主任苏晓晋等列席。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陈永泉主持会议。

会议依次听取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商学院、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别新增人工智能、机器人工程、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环境科学等四个本科招生专业的理由陈述。与会委员认真听取汇报、审阅申报材料,并对新专业的社会发展需求、人才培养理念、专业课程结构等方面进行了询问并相关提出见与建议。

会议听取教务处关于新增食品质量与安全、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物联网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数字媒体技术五个第二学士学位专业情况汇报,与会委员对招生规模、招生范围、培养环节提出意见与建议。

全体与会委员对新增四个本科招生专业以及五个第二学士学位专业进行投票表决,同意向教育部申报新增人工智能、机器人工程、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环境科学等四个本科招生专业及食品质量与安全、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物联网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数字媒体技术等五个第二学士学位专业。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术委员会召开2020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遴选推荐等项目评审会


下一条:学术委员会召开校“优秀博士研究生”培育基金等项目评审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7

服务邮箱:academi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