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学术委员会

简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与简讯 >> 简讯 >> 正文

学术委员会召开战略性新兴领域“十四五”高等教育教材体系建设评审会

编辑: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发布日期:2023-04-03   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文:梁楠 审核:苏晓晋

         329日上午,校学术委员会在行政楼A205会议室召开了战略性新兴领域十四五高等教育教材体系建设评审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教材建设与管理委员会主任朱庆葆主持,学术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教务处副处长孙子文、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苏晓晋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孙子文介绍本次教材建设范围、申报要求及学院申报等情况,与会委员认真审阅会议材料,了解建设任务和申报团队基本建设情况、教材建设方案、高水平师资力量等情况,充分讨论后,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对参评教材团队排序,确定推荐生物技术与工程教材编写团队。

 


下一条:我校教授主编的《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正式出版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667

服务邮箱:academic@jiangnan.edu.cn